top of page
Search

DIY 宋皇臺記念咭 - 獻主會聖馬善樂小學

Updated: Oct 9, 2022




獻主會聖馬善樂小學的同學較早前到了九龍宋皇臺遺址遊覽,認識其歷史。今日我們到小學內,教同學們如何使用 Cricut Maker 去製作自己的設計,造出一張DIY咭作為記念。


首先,由 William 講解如何用 Photopea 從相片中取得文字”宋王臺”,然後讓同學用 Cricut Design Space 設計咭片,同學們都十分專注。



下半部份,我們還設計簡單貼紙和讓同學用 Cricut Maker 把製成品切割出來,從裝上 Cricut 的筆,到把物料貼在墊片上,最後把物料送入機器切割,他們一一踴躍嘗試,另外亦把用Cricut 製作的貼紙貼上咭片上,最後同學們都歡天喜地拿著作品大合照。




Ref:

Cricut Smart Cutting Machine: https://www.sprintec-asia.com/cricut


2022-06-24 by 阿情

19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