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全方位學習日 Cricut Fun Day ! @ SEMOPS

Updated: Apr 14, 2023

近日,我們好高興能夠為獻主會聖馬善樂小學的四年級、五年級和六年級,每年級約90人,總共約270名學生舉行了,為期三日的 Cricut Fun Day - 熱轉印燙工作坊。這個活動由 STEAMaker 及 Sprintec Asia 合辦,其中使用了 Cricut 剪紙機、燙畫機和燙杯機,學校本身有一定設備,剩下的由我們借出,Cricut Fun Day 旨在讓學生們發揮創意、學習手工藝,同時也是讓他們製作美好校園生活紀念品的好機會。


第一天,我們為五年級學生舉行了熱轉印燙帆布袋工作坊。學生們使用 Cricut 剪紙機,將圖案和文字剪出來,再使用 Cricut 燙畫機將其燙印在帆布袋上。製作過程充滿歡樂,同學們都急不及待使用自己製作的帆布袋。

第二天,我們為四年級學生舉行了熱轉印燙眼鏡布工作坊。學生們使用 Cricut 燙畫機將復活蛋和名字圖案燙印在眼鏡布上。過程輕鬆簡單,但可以讓他們造出專屬的抹布,同時也可以體驗到手工藝的樂趣。


最後一天,我們為六年級學生舉行了熱轉印燙馬克杯工作坊。學生們使用 Cricut 剪紙機剪出自己的設計和利用Infusible Ink筆去手繪填上顏色,再使用 Cricut 燙杯機將學校校徽和手繪燙印在馬克杯上,製作了自己的個性化杯子。這個活動對學生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紀念,他們可以把這個杯子帶回家,每次使用都可以想起這次愉快的學習經歷。



最後在此感謝獻主會聖馬善樂小學的全力配合,令整個 Cricut Fun Day 工作坊活動非常成功,同學們表現出了很強的創意和興趣,最後同學仔還親自做了一份燙畫和燙杯送給校長。Cricut 剪紙機和燙畫機的使用讓整個工作坊更加豐富和精彩。同時,亦給我們的技術和服務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機會。



我們相信,在未來,Cricut 手工藝工作坊和課程會繼續受到各大院校和機構歡迎,也希望更多的學生家長和參與者能夠接觸到我們的產品和服務。如果您對我們的工作坊或課程感興趣,歡迎透過 WhatsApp / Email 聯繫我們,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更多詳細資訊。


最後,讓你們聽一聽學生的歡呼,感受下工作坊既歡樂!








Cricut 產品銷售:


4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